關於信合美眼科

緣起與發展

信合美醫療集團於西元一九八三年,以「信合美眼科及眼鏡公司」發跡於高雄。

當時即以專業眼科醫療水平和先進眼科設備聞名,旋即在高雄地區打響名聲,成為高雄頗具盛名之眼科診所。而後秉持給病人最好的醫療環境、先進設備、醫術醫德兼具的醫師此一理念,陸續於台北、板橋、嘉義、台南、屏東等地增設據點,信合美逐漸發展成為全國知名的雷射屈光手術權威眼科。

本診所以醫學中心醫師為主體的醫療團隊,致力於眼科先進醫療技術的研究與發展,堅持使用與醫學中心同步的近視雷射技術與設備,並同時擁有一般診所就醫的便利與舒適性,造福來自全國各地的患者。除了以最專業的硬體設備取得優勢,更重要的是能視病猶親,真正體察患者的需求,才是我們衷心堅持的服務理念。

服務項目

本診所服務項目包括:飛秒近視/老花雷射矯正手術〈近視、遠視、散光〉、白內障微小切口〝冷〞超音波乳化術、夜戴型角膜塑型術、隱形眼鏡與驗光配鏡...等服務。

服務理念

關於準確及快速恢復視力,是我們可以向您保證的專業領域。您可以安心的託付我們,讓我們以專業的近視雷射手術幫您快樂地擺脫眼鏡的束縛,再造清晰、無障礙的好視力。

信合美客制化近視雷射/老花雷射手術療程,為您做完善的醫療服務。

服務項目

飛秒近視/老花雷射矯正手術、白內障微小切口-超音波乳化術、斜弱視手術與治療、視力保健、角膜塑形驗配

+
  • 飛秒近視/老花雷射

    高階7次元準分子雷射採用低能量雷射光束,手術全程以不傷害到眼睛組織結構,再加上可變光斑技術,...。

    更多詳情
  • 白內障手術-超音波乳化術

    超音波乳化術是一種使用超音波手術的外科技巧,須將一個小探頭穿入混濁的水晶體周圍的晶囊膜,...。

    更多詳情
  • 植入式隱形眼鏡

    矯視晶體植入手術(即「植入式隱形眼鏡」,亦稱「植入式微型鏡片」),醫生會把矯視晶體植入...。

    更多詳情
  • 夜間角膜塑形驗配

    角膜塑型片,是利用特殊醫療專用超高透氧夜戴型隱形眼鏡,使用高透氧材料,鏡片內緣多弧的逆...。

    更多詳情